close

臨近畢業的季節,

代表又有更多愛過的或是重要的過客旅人離開這裡,

每個一步 往下的一秒都是更多的真實變得不再透明

這樣的真實是有形的,當我與它面對面

它的觸感、它對我傾訴,我能感覺到它是多麼的難受

它是真的很難過 ;

那是它的故事,它的使命

而它說 :

當他們亦或是每一個從你身邊離去的過客

都是在訓斥著我且教導我去放下,

也可能選擇放棄或忘記。

 

於是到了明年的這時候,未來的現在

是學習走進大人的世界,

是小時候都渴望有的大人的煩惱的世界,

到了那時候,

不是別人 學會離去自己。

 

當它的途徑,我的盛放

旅人。

20180116

arrow
arrow

    極致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